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大学的日子

不知不觉上了大学快一个sem了。。。
“当初还懵懵懂懂的。。。不知道该选择UUM或USM。。。听了很多人的意见,各不同。。
很烦,越听越乱。。而且时间剩下不多。。。最后我决定选择了USM。。。
然而,我做了这个决定后必须面对的问题也很多!~钱是最大的问题!
虽然最后还是解决了,但过程没人能了解!
但,我并不后悔当初我选择的决定。。。
最算当初很多人都反对我进USM,说我不应该转大学。。。
有些人甚至妒忌我,说我特别幸运。。。但他们都不知道我曾经付出过多少!
每个人的成功都是必须靠努力的。。。有谁可以告诉我成功是没有经过努力的?
没错我确实比有些人幸运,但我也有付出啊!
我在道路上是个路痴,在人生道路上也是如此!
我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我想要的!我不会使用捷径,反而需要绕更长远的路线才能到达目的地。。。
不过,我很感谢身旁的亲戚朋友。。。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帮助及指点,让我觉得很温暖及不必走冤枉的路!
在这里(USM)我真的遇到很多贵人。。Seniors们都很疼我~帮助我。。。真的很感激那些帮助我的人!
对于您们的帮忙献上我的无尽感恩。。。
在这儿我参加了PPB(理大佛学会~家外之家),很荣幸我当上PE(pembantu exco)
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当上PE,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!
理大游子吟(因为我很想学音乐,之前都没机会)
还有我在这儿可以-打乒乓(我一定要打到最好)。。还有我还要在这儿读好书!
然而我明白了一件事~我一定要兼顾学业与运动!
我一定能做到最好!要相信自己哦!加油!^^”
考试要到了要加油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