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你的无情,我的爱情

为什么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难以忘记
都那么多年了我还是 那么爱你
只要我闭上眼睛就有千百万个你
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你要那么绝?
就算当不了情人也可以当朋友啊。。。
不必说当时的什么山盟海誓了,
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。。。
你一句话也不跟我说,到底是为什么???
你已经变了,你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人了。。。
也已经渐渐的从我的世界消失了。。。
我那么令你恨吗?我到底错在哪里?你的心是铁做的吗?
我要的很简单,只要知道你过得好不好。。。
就算没有你的问候我也无所谓。。。
这样简单的东西你也给不到吗?
有谁可以告诉我?我快崩溃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mei fang said...

fren.r u ok ? seem lik very sad . when u sad , u can tell me ur problem,if u dun mind,i can b ur listener ...we r fren..muz help each n orther righ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