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理大游子吟新创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入了理大游子吟后就开始写歌了。。。第一次尝试写歌竟然被选中为新创奖的参赛作品。。。但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!写“回忆”这首歌时其实有点赶叻!记得那时候很忙,忙着练乒乓!“回忆”的曲 有了很多但词还没出现!记得22 号彦颋说隔天要交歌了,怎么办?组员又没有一个人写歌除了燕金写词外。。。我是组长叻,没歌怎么行呢?彦颋说她会帮燕金写曲,那我就为我自己的那首歌写词啦!那首“回忆”竟然入选了?不可能。。。直到我看那名单我才相信!我们组的歌是“回忆”和“等待”。。。比赛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做准备,我们组只有五个人?怎么办?刚好美芳要加入那我就问她们咯!彦颋不确定就问伟隆,他说可以!哈哈!好高兴噢!心想我告诉美芳她一定很开心!第一天练习时分配角色,而我什么乐器也不会喔!怎么办?还好可以弹bass,谢谢嘉翕和一个senior的教导。。。学会了bass好开心,虽然不是很pro,但已经很开心了!幸好我们的组有嘉翕,两首歌都是他编曲的!其实他是个大忙人叻,也很expert.很多人都找他编曲!他也很乐于助人!练歌的时候是最开心的!记得12月31 日我们约好丽甄要去倒数,但我们练歌超过时间了,我们都没发现!而且我的手机关掉了我也不知道,直到十二点多我们才发现!真的很对不起她!不过我们最后有一起出去吃宵夜啦!我们2009年的新年就在游子吟渡过了!但真的很开心and enjoy啦!没想到对着音乐会如此兴奋!很快的两个星期过了,新创奖到了!1月10号我去了早回因为要去Komtar Auditorium A报到!到了不久开始彩排了!我们彩排时,“回忆”是比“等待”好啦。。。但真真比赛时“等待”好过“回忆”!我们演绎“等待”时大家都很high和enjoy!大家都很开心,以为“等待”会得奖…但很失望的“等待”落选了!其实我知道大家都很失望,我是组长喔!怎么安慰他们呢?不懂,唯有无言!朋友们,加油哦!比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!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!我相信你们都很enjoy对吧?!^^
最遗憾的是record video 时没录到“回忆”,很失望咯!haih…我没有录到demo or recording 喔!唉!时间可不可以重来?原本想叫整组一起演绎then 要录demo 的,但我知道不可能的啦!没关系啦!美芳答应我要帮我弹出来了!哈哈!朋友,谢谢你哦!
加入了理大游子吟真的很开心,不后悔!我会继续加油的!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!朋友们,一起加油哦!有音乐的时间最美好及有音乐得陪伴最幸福!音乐万岁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