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21st birthday

My birthday presents
Mummy n me

Table tennis team n me


My family members n me



My usm table tennis varsity frens




17/1/09
这天轮到亲戚朋友们及家人为我庆祝了birthday party,在HOLLYWOOD RESTAURANT。。。真的感谢你们。。要是没有你们我的二十一岁生日就平平的过了。。。还好有你们,我的二十一岁生日过得很开心。。。虽然只是简单的buffet syle但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对我来说已经很大型了,因为我从小没真正的庆祝过生日(除了一岁外)。。。我对你们真的很感恩!谢谢你们!
PARTY 后我们(我,燕金,佩芬,健燕,choy teng原本美芳也要陪我的但她家人不允许没关系啦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)就到SRISAYANG去APARTMENT STAY+做完最喜欢的事 就是SING K咯(之前跟丽月借的karaoke set, thanks shereen!)
他们陪我度过最开心及难忘的生日。。。谢谢你们!
P/S:some of my secondary best best frens cant attend cos they still in their university or college....haih....so 可惜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