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10/1/09 Dana Trip(怡然精舍残障儿童收留协会)





















理大佛学会有个dana trip在一月十号去了大山脚的怡然精舍残障儿童收留协会去布施,而我是这次活动的筹委。。。因为这是portfolio welfare的,而我是PE,所以必须做些准备工作。。
其实刚开始到那边去考察地方的时候真的有点害怕去面对他们。不是因为我是冷血动物或每良心,而是每当见到他们,都会很心酸,很无奈。又不可以在他们面前流泪,怕伤害他们的自尊心。现在的小孩都不知道有多幸福,要什么有什么的,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包刮了身边的朋友就连我自己也会常常埋怨这个埋怨那个,但我们都没发现其实我们我们都是最幸福的...因为至少我有爸妈的疼爱,至少我有齐全的身体...他们很多人就连说话和行动都不方便我希望在世上的年青人...希望所有的年青人及大众一定要珍惜所有的人/事/物...及最重要的是要惜福感恩而不是常常埋怨!我会时常提醒自己不要时常埋怨因为自己已经是很幸福了!人们都是贪心的,得到了想要得到更多,但这些儿童连最基本的也没有拥有!
希望那些有能力的社会人士能帮这些残障人士。。。在那儿时看到一些热心人士帮他们,有些捐钱,食物有些就陪他们玩。。。看到了他们为残缺孤儿做的一切感到很安慰!那些残障人士需要的是社会的接纳与包容!说真的很高兴哦能够去陪陪他们玩玩,喂他们吃饭。。。他们见到我们的来临也很开心但还是有些比较害羞的!
我能为他们做的事不多,唯有祝所有的残障孩童永远幸福快乐,祝福这群孩子,希望他们能拥有坚强的生命力,活出未来。人间依然有情!加油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