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SEM 2 完了,接下来~好忙的假期及下个SEM!

2009年4月30日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!不知不觉我读完一年的大学了,还有两年就大学毕业了,将踏入社会成为一个做工人士了!好害怕咯,社会真的不简单,我能成功吗?在这个sem很多人问我你读的这个COURSE是什么来的?以后有什么前途啊?都没有什么工可以给你做!我知道我读的COURSE不是很热门,但我相信行行出状元啊!如,你要坚持到底啊!千万别轻易放弃自己的理想咯…加油!^^
真的有点担心这个SEM的成绩咯,因为这个SEM很ACTIVE在活动,没有什么时间温习功课…未来的路我还能走下去吗?现在的我很有冲进、不管是对乒乓、佛学会或游子吟!我希望我能做到最好!但有时候不是尽力就能做好了!要是尽力了还是做不好那该怎么办呢?那就要靠自己的智慧去评估了,靠自己的恒心去做得更好!把失败当着是个宝贵的经验,希望下次会更好!加油,失败时想一想自己的初心,找回自己所要的,因为自己的初心是最重要的!
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及维持我想要的,但我真的会尽力做到最好!我真的不想放弃任何一个咯!我知道未来这两年的路会很忙及辛苦(尤其是FACI WORKSHOP),但可要好好加油咯!If i think i can do it, i can!
这两个月的放假我可会很忙咯,先是要参加KDM及乒乓集训(必需每天来回练习及KDM),KDM过后还得继续集训到13日(过后就得到UUM去比MASUM了,USM加油哦!),MASUM会比直到21日,回来后还得练球,因为我接下来还有比SUKPEN(5月30&31日),过后6月1日及2日有游子吟演绎会集训,过后整个六月就必须专心“搞”演绎会了!还有开学前必须完成FACI workshop的好几样功课!
直到开学还会得准备演绎会,直到演绎会当天为止!在开学期间还要忙PPB MO的活动及乒乓。。。七月还有FACI workshop的camp 1!啊~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我接下来的几个月的生活!那就是真的“好忙”!光写着写着都可以想像到自己忙的程度了!唉,看来这几个月我可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了,要加油及坚持到底啊!只有坚持才能完成这些“不简单”的任务!^^预祝我能顺利成功的办好这些活动及比赛成功咯!GAMBATEK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