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与宇中上台唱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8年11月27日
TARC,4PM(音乐会5.15PM才开始,等他的时间都是值得的!哈!)
今天的我很开心,因为不但能见到我的偶像~林宇中。。。我还跟他近距离接触(哈哈,别想歪。。。只是上台跟他合唱而已。。。)这样我已经很满足咯。。。当时主持人(文康)只是说有谁要上台跟宇中交流??只限7人哦!但没有奖品的!没想到一向害羞的我竟然毫不犹豫的举起手来,心想我没可能那么幸运的啦!当主持人叫到第五位时还没轮到我,我心想应该没有可能轮到我了吧!没想到到第六个就是我啦!身旁的朋友说他叫你了!我带着即开心又紧张的心情上台。。。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大胆而已耶!连我自己也不敢想象。。。主持人叫我们自我介绍后说我要你们选一首最喜欢宇中的歌来唱,我选了“主题曲”来唱。。。唱完了宇中说:“WOW!很好,竟然能一字不漏的唱出来,佩服佩服!”他还为我鼓掌哦!全场的朋友也为我鼓掌哦!我真的很高兴,心中的喜悦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!过后要选出最好的三位参赛者,以观众的掌声来选出。。。我得到了!很高兴哦!我们三位得了他的海报+他代言的水两瓶哦!宇中把奖品颁给我们,他很有诚意的说声恭喜及谢谢支持!
给他签完名后我就出发到GURNEY 去咯!(8PM,GURNEY签唱会)
在GURNEY他逗留的时间比较短,唱完两首歌后就开始签名了!我再度上台给他签名。。。他还记得我哦!他笑着对我说:“Ei,你也过来这里啊?谢谢支持!”我就说:“对啊!继续加油哦!”
林宇中给我的感觉是个非常谦虚,friendly,很认真,努力,积极及非常有才华的创作歌手!真的很欣赏他!林宇中,加油哦!我会永远支持你!我也会以你为榜样哦!Gambatek!^^

No comments: